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省政协召开创新推动河北自贸试验区建设专题协商会 曹素华王宝山出席会议
2020-08-01 16:15:00 来源: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A- A+

  7月31日,省政协创新推动河北自贸试验区建设专题协商会在石家庄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王宝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石家庄、唐山、廊坊三市政协和雄安片区自贸委详细介绍了河北自贸试验区4个片区目前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省政协常委、委员和有关民主党派同志及专家学者从制度创新、金融改革、知识产权保护、便利化办税等多角度建言献策,省商务厅等5个省直部门回应了委员关切。大家就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制度创新、加强产业聚集、深化金融改革、构建人才特区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曹素华强调,创新推动河北自贸试验区建设是一项长期艰巨的系统工程。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有识之士,持续关注和支持河北自贸试验区建设,切实站在为国家开放试制度、为河北发展闯新路的高度上去认识、谋划和推动自贸试验区建设,继续围绕协商主题,聚焦发展短板,深入调查研究,深化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切实为河北开放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王宝山强调,河北自贸试验区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战略谋划,是河北改革再出发、开放大跨越的难得机遇。要聚焦制度创新和产业聚集,推动重点领域率先突破;要深化关键环节改革开放,强化推进建设的基础保障;要完善工作推进机制,确保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持续为推动河北自贸试验区建设更多贡献真知灼见,更好展现政协担当和政协作为。(柳永霞)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