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葛会波在邯郸市调研促进农产品稳产保供时指出 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体系 确保米袋子菜篮子充实充足
2020-08-01 16:35:00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7月29日至30日,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率调研组赴邯郸市,就“促进农产品稳产保供”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邯郸市思源军粮供应有限公司、国粮粮油储备有限公司、邯郸市邯山区利林奶牛养殖有限公司、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农业生产、储备、流通等情况,并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了解农产品稳产保供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面临困难。

  葛会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农业生产高度重视,要求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邯郸市作为河北粮食主产区,在农产品稳产保供方面要主动担当有作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要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使现代农业成为重要的产业支撑。要不断提高农业产业的整体竞争力,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要促进农业供给更好适应市场需求变化、更好适应资源与环境条件,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发挥多种形式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引领作用,形成有利于现代农业生产要素创新与运用的体制机制。

  调研期间,葛会波还专程赴永年区,走访慰问包联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王相斌)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