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陈书增看望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
2020-08-03 11:08:18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A- A+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7月31日下午,受省政协党组委托,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书增看望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陈书增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部队各项建设及官兵工作、生活、学习、训练等方面的情况,对武警官兵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感谢他们在机关应对疫情和防汛防涝工作中所作的突出贡献。他指出,长期以来,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以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大力加强部队建设,不断提高部队的战斗力,不辱使命、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扎实工作,为维护省政协机关正常办公秩序提供了可靠保障,充分展示了人民军队的良好形象和过硬素质,赢得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广泛赞誉。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为机关安全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武警官兵们表示,感谢省政协党组的关怀支持,一定牢记职责使命,忠于职守、苦练本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许连凯)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