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财政经济委员会
天津市政协专题调研组来我省调研
2020-08-04 17:20:14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7月31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率天津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围绕“加强‘十四五’规划战略协同,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来河北调研,并和河北省政协调研组进行座谈讨论。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会见了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天津市、河北省发改委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加强‘十四五’规划战略协同,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结合两地实际介绍了有关情况。与会委员和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尚斌义介绍了天津市政协筹备京津冀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的有关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提出了协同发展的方向性建议。

  苏银增指出,“加强‘十四五’规划战略协同,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京津冀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的中心议题,意义重大而深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考虑京津冀三地功能定位和现实需要,加强三地“十四五”规划战略协同。要发挥政协独特优势,持续跟踪跟进京津冀规划的编制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两地政协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进一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共同把京津冀政协主席联席会第六次会议开成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会议。(秦方磊)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