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边发吉在曲阳县调研时指出:突出重点聚焦难点 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08-15 10:13:00 来源: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A- A+

  8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就做好脱贫攻坚包联工作到保定市曲阳县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全面抓好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坚决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

  边发吉一行深入曲阳县嘉禾山生态项目、松塔坡现代农业园区、羊平雕刻小镇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特色产业发展、产业扶贫和生态环境建设工作情况,并与曲阳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研究探讨重点难点问题。

  边发吉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充分认识和不断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对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以及因疫情或其他原因收入骤减户加强监测,制定好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多方面支持贫困劳动力就业,巩固发展脱贫成果。要结合曲阳县当地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找准扶贫攻坚的突破口和县域经济的引爆点,做好科学规划,引进先进技术,以产业发展提升脱贫质量。要始终按照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要求,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防止出现返贫和新的贫困群体,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张晓旭)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