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叶冬松在邯郸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着力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自身建设
2020-08-21 16:20:25 来源:河北日报
A- A+

  8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在邯郸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把“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引向深入,努力交出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合格履职答卷。

  叶冬松实地考察了产业扶贫基地、生态示范园区、特色乡村、装备制造和资源综合利用企业、新能源项目、红色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生态文明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他说,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关键,要立足优势做强产业,在延伸产业链上下功夫,打造叫得响、有影响力的农业品牌。瞄准新需求,寻找新卖点、捕捉新机遇、开辟新市场,依靠科技创新、科学管理提升产品竞争力。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村民共同致富奔小康。政协组织要聚焦乡村振兴目标任务,积极献计出力,广泛凝聚共识,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叶冬松还到武安市政协机关看望干部职工,并与部分市县政协主席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进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抓学习上走深走心,在抓贯彻上对标对表,在抓落实上做实做细,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发挥优势作用,把协商作为主责主业,把搭台作为主要方式,把委员作为工作主体,推动政协协商工作新发展。要加大工作力度,坚持党的领导,建立健全制度,解决“两个薄弱”,抓好任务要求的具体落实。

  省政协秘书长陈书增参加调研。(高原雪)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