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孙瑞彬在唐山调研时强调 强化服务意识 精准施策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0-08-22 10:30:43 来源: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A- A+

  8月18日至20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到唐山调研包联重点企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强化服务意识,精准施策,着力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

  孙瑞彬先后深入到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唐山市国宗元裕龙重工有限公司、河北津西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唐山正元管业有限公司、唐山梦牌瓷业有限公司、唐山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曹妃甸综保区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技术创新、达产达效等情况,现场协调省市县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破解发展瓶颈。

  孙瑞彬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三创四建”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持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释放政策红利。企业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能效水平,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创新物流模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动产业链、供应链、物流链紧密对接,为企业降低成本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物流服务。各级政协组织要把“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作为重要抓手,为企业做大做强献良策谋实招,努力在我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过程中作出政协贡献。(宋伟华)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