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孙瑞彬带领委员在邢台市视察考察时指出 整合资源 发挥优势 为养老事业发展凝聚最强合力
2020-08-26 18:08:00 来源: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A- A+

  8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带领党外委员到邢台市就社区和居家养老工程开展视察考察活动。他指出,省委省政府连续三年把社区和居家养老列为年度民心工程,推动养老体系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建言献策。

  考察组一行深入到襄都区泉东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邢台爱晚红枫医养服务有限公司、信都区敬老院和宏信社区日间照料服务站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详细了解养老服务机构日常运营、生活照料、健身康复、精神慰藉、文化娱乐等情况,并同当地负责同志和入住老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孙瑞彬强调,要把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作为重要任务,进一步统筹整合资源,创新发展思路,不断完善养老服务体系。要破解体制机制障碍,加大社会力量投入力度,提高养老机构建设质量和服务质量。要注重对养老服务人员的教育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和待遇水平,让人才留得住、干得好。要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持续关心关注养老问题,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为养老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张晓旭)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