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曹素华在承德督办重点提案时指出 凝聚广泛合力 推进我省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0-08-28 19:08:11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A- A+

  8月24日至27日,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就重点提案《关于深入推进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赴承德市开展调研、督办和协商。曹素华实地考察了滦平中药材经济核心示范区、兴隆大水泉镇中药材种植基地、承德市颈复康药业等种植基地和企业,就野生药材资源保护和中药材质量管理、产业布局、现代化创新体系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调研。调研后召开由提案者、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提案承办单位等参加的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就提案办理和推进我省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曹素华充分肯定承德市在推进中药材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工作。她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办好此项提案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务实推动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在质量上守底线,在技术上求突破,在落实上下功夫,在融合上做文章,在打造品牌上出实招。要发挥政协优势,汇聚工作合力,促进意见建议的转化落实,为“十四五”时期推动中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建设中医药强省贡献智慧和力量。

  曹素华还看望了住承德市省政协委员。(张凯)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