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0-08-28 19:10:33 来源: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A- A+

  8月27日上午,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读书活动指导组组长孙瑞彬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读书活动指导组副组长陈书增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委员读书群、责任部门工作汇报,征求了指导组专家成员对读书活动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瑞彬在讲话中强调,经过前一段时间工作,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开。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把委员读书活动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作为创新政协工作的崭新探索,作为构建委员学习制度体系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好。读书活动指导组要切实履行职责,各专委会、办公厅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合力推动委员读书活动再上新台阶。

  陈书增在主持时指出,要认真落实瑞彬同志讲话要求,对委员读书活动认识再深化,管理再加强,质量再提升,保障再完善,宣传再跟上,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探索创新,努力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读书履职相促进的良好局面,确保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有特点、出亮点、见实效。(肖洁)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