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苏银增在秦皇岛市调研时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扎实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
2020-06-12 20:10:00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6月9日至11日,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和省政协工作安排,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率调研组赴秦皇岛市,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县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情况进行调研,并看望住秦省政协委员,走访卢龙县“政协委员之家”。

  在座谈听取秦皇岛市政协和北戴河区政协、山海关区政协、昌黎县政协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苏银增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全省政协系统“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为助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要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与时俱进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持续推进基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切实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在国家治理体系中参与基层治理的实际效能。要强化委员责任,提升委员服务管理质量水平,更好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着力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貌。

  在秦期间,苏银增一行还就“强化投资拉动、推进项目建设”在卢龙县、北戴河新区、昌黎县进行了调研。(秦方磊)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