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王宝山在石家庄督办重点提案时指出 推进我省家政服务业健康发展
2020-08-01 17:25:00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A- A+

  7月30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就《关于推动全省家政服务业健康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到石家庄市开展督办调研。王宝山一行实地考察河北省华珂家政服务职业培训学校和石家庄沐瑾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我省家政服务业发展现状,并与提案者、政协委员、提案承办单位等进行交流。省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王宝山充分肯定了我省家政服务业在提质扩容、信用体系建设和从业人员素质提升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家政服务业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与社会和谐稳定密切相连,要进一步认识在新形势下发展家政服务业的重要意义。要把发展家政服务业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促进经济发展、保民生、聚民心、保就业、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为推动家政服务业健康发展献计出力,积极建言献策、打造工作合力,推进提案办理成果转化落实,加快推动我省家政服务业健康发展。(管慕瑶)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