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省政协组织党外委员就“加快北京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和自贸试验区建设”进行专题视察
2020-09-10 18:29:43 来源: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A- A+

  9月3日至4日,按照省政协2020年视察考察工作计划,副主席葛会波、卢晓光、苏银增带领部分党外委员围绕“加快北京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和自贸试验区建设”,赴廊坊临空经济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进行专题视察,先后参观了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馆、航空小镇项目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际出发大厅、综合交通中心换乘大厅、京雄城际大兴机场站和运行指挥中心等地,分别听取了关于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及项目建设情况和大兴机场规划建设运行情况汇报。

  葛会波、卢晓光、苏银增指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关怀、亲自推动的国家重点工程,参观后备受鼓舞。它的建成及其在疫情期间的平稳高效运行,充分展现了中国工程建筑的雄厚实力,充分体现了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

  他们强调,北京大兴机场及临空经济区位于河北腹地,占尽京津冀三地优势,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骨干力量。一年来的运行充分证明了其强大的辐射带动作用,这对河北既是前所未有发展机遇,也对河北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更高的要求。

  他们要求,各党派团体、各个界别、各位委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进“四个认同”,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责任担当的首要任务,把这次视察作为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新动力,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加快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范文娟)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