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王宝山在邢台调研时指出:整合资源 改革创新 构建农村基础设施管护新格局
2020-09-11 19:00:00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A- A+

  9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就加强农业基础设施管护机制建设率领调研组赴邢台市调研。调研组一行到宁晋县实地查看了当地农村道路、垃圾治理等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管护与教育、养老、文化等公共服务情况,并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

  王宝山指出,抓好农村基础设施管护,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的有效举措,既是发展工程,更是民心工程。要围绕“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目标,结合农村特点,补短板、赋新能、稳基础,推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管护提档升级,让广大农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厘清权属责任、明确管护标准、健全管护机制,整合各方资源,深化改革创新,切实把农村基础设施建好管好,构建农村基础设施共谋共建共管共享新格局。(赵绍勇)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