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叶冬松在省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聘书颁发仪式上指出 建设好运用好参政议政人才库 为政协更好履职提供智力支持
2020-09-12 18:05: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9月11日,省政协举行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聘书颁发仪式,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建设好运用好参政议政人才库,为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广泛智力支撑。

  叶冬松指出,要充分认识建设参政议政人才库的重要性,建设参政议政人才库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创新之举,也是提高政协协商议政能力、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一次实践探索,为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搭建了平台、畅通了渠道、注入了动力。要着力创造参政议政人才库开展工作的良好条件,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服务保障,发挥专家作用,把参政议政人才库建设好运用好。特聘专家要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把牢正确方向,服务中心工作,增强议政本领,凝聚各方力量,努力在政协这个平台上发光发热。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曹素华、边发吉、苏银增、王宝山出席,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主持,秘书长陈书增介绍有关情况。

  出席仪式的领导同志为特聘专家代表颁发聘书。陈志强、田学斌代表特聘专家发言,省政协提案委主任陈虎代表专委会发言。

  十二届省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由往届省政协委员和没有参加政协的有关方面人才组成,首批特聘专家共有55名,专业领域覆盖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较高的理论水平、广泛的群众基础和较强的社会影响力。特聘专家将受邀参加省政协有关协商议政活动、视察考察、课题研究等,为政协更好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提供智力支持。(记者高原雪)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