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曲周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河北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2020-09-15 16:46:00 来源:曲周县政协
A- A+

  9月15日上午,曲周县政协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占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岩涛,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献林,县政协副主席胡志武、李新亮、刘孝慈,秘书长常洪义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占文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河北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特别是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了《政协曲周县委员会读书活动方案》、《政协曲周县委员会关于加强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关于召开曲周县政协九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等。

  会议议定,曲周县政协贯彻落实河北省政协工作交流会精神,要重点抓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一是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在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上下功夫;二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着力在党建工作提升上下功夫;三是突出专门协商机构职能,着力在提高协商成效上下功夫;四是更加重视凝聚共识工作,着力在强化思想引领上下功夫;五是切实加强委员责任担当,着力在提高委员履职积极性上下功夫;六是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在提高工作水平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