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苏银增在邯郸市调研时指出 强化投资拉动 凝聚发展共识 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水平
2020-09-22 09:56:23 来源:河北政协
A- A+

  按照省委要求和省政协“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安排,9月16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就“强化投资拉动,推进项目建设”和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在邯郸市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邯郸市肥乡区金田阳光城、中船重工718所,馆陶县粮画小镇、晴美固废处置中心项目,邱县智能集成爬架装备产业基地项目、“三网”(水网+路网+林网)工程建设等,与市县党员干部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下步发展谋划,充分听取意见建议。

  苏银增指出,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背景下,进一步强化投资拉动,推进项目建设,对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意义重大。要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紧紧扭住投资、项目建设不放松,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项目进度,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和产业链招商力度,不断优化项目投资结构,增强投资增长后劲。

  苏银增指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对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汇聚民智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十四五”规划纲要的编制实施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