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召开“推动社区街道居家养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专题协商会
2020-09-24 10:45:42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9月22日,省政协召开推动社区街道居家养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专题协商会。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苏银增出席会议。会上,围绕前期调研成果,聚焦协商主题,有关民主党派、政协委员及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与省民政厅、卫健委、人社厅等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充分沟通协商,为推动我省居家养老工作建言献策、凝聚智慧和力量。

  葛会波指出,推动社区街道居家养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事关发展全局,事关百姓福祉,必须当作大事要事来抓。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推动我省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扭住关键、突出重点,切实发挥政府主导作用,进一步补齐我省在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上的短板和不足。要立足政协的职能和优势,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进一步为推进我省居家养老服务能力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苏银增指出,提升我省居家和社区养老综合服务能力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需要持之以恒地抓实抓好。要搞好顶层设计,建设可持续的居家养老服务综合体系。要突出政策引导,优化居家养老服务市场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要注重统筹推进,凝聚居家养老服务发展合力。(宋立杰)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