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河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0-09-25 19:00:00 来源:长城网
A- A+

  9月25日,河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省政协秘书长、河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陈书增出席会议并讲话,理事会理事以及理论研究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理论研究会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围绕工作情况和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认为,一年来,理论研究会立足新时代,锚定新任务,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以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政协事业发展中的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取得了一批研究成果,为推动我省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理论支撑,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学为基,在政治方向上“把好舵”,把牢政治方向,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新要求,确保研究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研为本,在作用发挥上“领好航”,重点研究如何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凝聚人心共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特色优势、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的问题,认真组织开展重点课题研究;坚持以用为要,在提升质量上“扬好帆”,整合政协系统内外的研究资源和研究力量,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形成内外结合、优势互补的工作合力。要加强宣传,利用各种场合、各种渠道积极发声,讲好政协故事。(记者郭甜肖)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