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孙瑞彬在保定市视察时强调 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努力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2020-09-27 17:58:00 来源: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A- A+

  9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率部分党外委员,就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赴保定市清苑区、安国市开展以自我教育为主旨的党外委员专题视察活动。

  视察期间,党外委员实地考察了安国市药博园、数字中药都、药王庙,清苑区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和地道战遗址,并就传承发展中医药文化和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瑞彬指出,中医中药为中华民族的繁衍昌盛作出了卓越贡献,中医药文化作为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标志,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展示了中华民族伟大的创造力。革命文物是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的深厚滋养,是弘扬革命传统、传承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界别群众的代表,要争做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的示范者、宣传者、推动者,围绕挖掘、提炼、展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物所承载的精神标识、文化精髓和当代价值,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言献策,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王大鹏)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