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葛会波赴唐山市开展党外委员专题视察
2020-09-27 18:03:50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9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率队赴唐山市,就“我省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党外委员专题视察。视察团先后考察中冶瑞木新材料项目和世界级LNG接卸储备交易中心曹妃甸LNG项目。通过视察,委员们亲身体验我省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巨大成绩。

  葛会波指出,能源是社会发展的物质基础。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是提高国家治理体系与能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解决我国能源发展主要矛盾的根本途径。当前,我省能源结构正在向多元化转变,清洁能源在消费中的比重不断提升。加强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为清洁能源推广利用和群众冬季取暖提供了安全保障。

  葛会波强调,政协委员要深刻感受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感受我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后劲与韧性,深刻感受基层群众的巨大创造力和辛苦付出,不断增进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广泛凝聚共识。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在全省形成推进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的整体合力和加快推进河北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视察期间,葛会波还看望了部分住唐山市省、市政协委员。(王相斌)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