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召开“强化民生保障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题协商会
2020-10-14 14:02:03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A- A+

  10月13日,省政协“强化民生保障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题协商会在石家庄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省政协部分常委、委员和有关高校负责同志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紧紧围绕采取有效措施,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千方百计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建言献策。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负责同志应邀到会介绍情况,听取意见,并就委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互动交流。

  卢晓光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把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分别摆在“六稳”“六保”的首要位置。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既是民生,也是国计,更是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的重中之重。要准确把握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深刻认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入探索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方法和途径,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层层压实责任,推动促就业举措应出尽出、拓岗位办法能用尽用。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重要作用,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职全过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协商质量,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刘彬彬)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