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苏银增在邢台市调研时指出 坚定发展信心决心 激发内生发展动力 确保实现全年生产和建设目标任务
2020-10-16 19:35:46 来源:河北政协
A- A+

  按照省委要求和省政协工作安排,10月13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到包联企业调研,并围绕“强化投资拉动,推进项目建设”协商议题在邢台市开展专题调研。

  苏银增实地调研了宁晋县精晶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并在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包联的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河北宁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兆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远大阀门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对企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积极复工复产、稳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在当前特殊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下,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国家惠企政策,持续增强内生动力;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防范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反弹。

  苏银增一行深入临西县猎人电气有限公司汽车空调电机生产项目、威县深能源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广宗县万达轮胎二期项目等,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强化投资拉动,推进项目建设,既是实现“六稳”、“六保”目标的重要举措,也直接关系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后劲,要决战四季度,确保如期完成全年投资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政策举措,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积极谋划一批强拉动、利长远、增后劲的重点项目,并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为明年特别是一季度投资项目落地开工争取主动。

  苏银增一行还就“加强散煤治理”组织了专项监督活动。(梁旭)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