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权威发布 >> 通知公告
巡视公告
2020-10-29 10:32:00 来源:省委第三巡视组
A- A+

  按照九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工作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三巡视组将对省政协机关党组开展巡视,时间为2020年10月29日至12月25日。巡视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0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政协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省政协机关党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视期间,设值班电话:0311—88614558(8:00—18:00);

  邮政信箱:石家庄市001信箱转省委第三巡视组收,邮编:050001;

  联系手机:18830671003(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hbswxsz03@hebei.gov.cn;

  联系信箱:在省政协机关一楼大厅、中山宾馆门前和金圆大厦大厅各有设置。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委巡视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hbswxsz00@hebei.gov.cn。

  省委第三巡视组

  2020年10月27日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