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曹素华在沧州调研时指出 积极资政建言 当好“外脑”“桥梁”, 为河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2020-10-29 18:10:30 来源: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A- A+

  10月26日,为进一步加强与省政协海外侨胞代表联谊、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到沧州市渤海新区,实地走访调研海外侨胞代表企业华茂伟业绿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和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等情况,与海外侨胞代表深入谈心交流,促进凝聚共识。

  曹素华指出,针对企业亟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当地政府要深入企业,靠前服务,出实招谋新招;省、市两级政协要加大力度,做好联络保障,共同协调推进,切实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曹素华强调,省政协海外侨胞代表要进一步主动作为,在政协组织发挥作用,为我省科技创新、产业转型、绿色发展等建言献策,积极贡献智慧力量,当好河北高质量发展的“外脑”。要当好桥梁纽带、服务发展,充分挖掘自身广泛的海内外资源,帮助更多企业来冀投资兴业,为河北企业“走出去”积极牵线搭桥,服务河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要发挥骨干作用、彰显价值,在凝聚海外侨胞代表力量、履职尽责中发挥表率作用。彰显“政协人”的价值担当。(李姗)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