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全省政协“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总结会召开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2020-10-30 09:15:36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全省政协“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总结会召开

巩固深化履职成果提升政协整体功能效能 更好服务发展大局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10月28日,全省政协“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总结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全国政协部署,按照王东峰书记要求,全面总结“聚防促”活动情况,巩固深化履职成果,努力取得新成效,推动全省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聚防促”活动开展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政协组织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聚焦助推“双胜利”、确保“三个圆满收官”这一主线,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协同联动,广泛凝聚力量,助力疫情防控,聚焦重点履职,形成了一批建言成果,凝聚起广泛共识,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巩固深化活动成果,发挥政协优势作用,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三个圆满收官”贡献政协力量。一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党的领导,聚焦重点任务,确保履职方向不偏重点不移。二要服务发展大局,围绕中心工作履职,紧盯民生关切履职,强化协同联动履职,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三要彰显特色优势,在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更进一步,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更进一步,在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上更进一步,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主持并通报全省政协开展“聚防促”活动情况,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苏银增和秘书长陈书增出席,石家庄市政协、唐山市政协、三河市政协、曲周县政协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县(市、区)政协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