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卢晓光在参加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读书群读书活动时指出 下足读书台下功 唱好履职前台戏 努力形成读书履职相促进的良好局面
2020-10-30 19:12:04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A- A+

  10月29日下午,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组织民革、少数民族界、宗教界部分委员,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开展委员线下读书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参加。卢晓光一行先后到华北大学旧址、石家庄城市馆进行参观学习,期间委员们深入思想交流、畅谈学习体会。

  卢晓光指出,委员读书活动是省政协首次开展的一项创新性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要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运用和丰富读书活动载体,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学习中提升思想境界、广泛凝聚共识,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组织实施,把牢学习方向,注重委员参与,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探索创新,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读书履职相促进的良好局面,确保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有特点、出亮点、见实效。

  委员们表示,要运用好读书活动平台,不断推动读书活动深入开展,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以高品位的读书学习助推高质量的协商成果,在学思践悟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奋进共识,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为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