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党派团体
民建裕华二支部召开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暨石家庄民建成立65周年座谈会
2020-10-31 17:17:12 来源:民建裕华二支部
A- A+

  10月30日下午民建裕华二支部在裕华区川越时空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座谈活动,隆重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石家庄民建成立65周年。

  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原民建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裕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姜博卿,裕华区政协副主席张献刚,民进裕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白宝林,裕华区基层委员会各支部主委。

  于改莲主委向大家介绍了裕华二支部的成长发展历程,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字字句句展现出对民建组织的热爱和感恩。各位会员陆续发言,从不同角度表达了个人对于民建组织的认识和感受。到场的各位嘉宾也依次发言,对二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了祝贺,对会员们的活动积极性进行了鼓励,也对后疫情时期大家的发展提出了期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活动最后,于改莲主委鼓励大家在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之际,继续重温民建历史,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民建初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曹敬才)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