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王宝山出席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第一期委员读书线下交流活动
2020-11-03 10:48:21 来源: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A- A+

  10月30日上午,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部分特邀人士界(港澳)、台联界、侨联界和专委会委员围绕第一期委员阅读书目《习近平在正定》,在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了线下读书交流活动,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参加。王宝山一行先后到塔元庄村史馆、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等地进行参观学习,并开展座谈交流,与会委员代表先后发言,交流体会,分享心得。

 

  王宝山指出,委员读书活动是提高委员履职水平、创新履职方式的重要举措,也是一个永远在线的履职平台。政协委员要主动参与、倾情融入,做到勤读书、敢担当,善履职,做到“手不释卷”,切实推动“书香政协”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深化认识、发挥作用。强化读书意识,主动读书、真心“悦”读,在所在界别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争做读书表率。要聚焦履职、学以致用。结合工作实际、履职实践参与读书活动,要把书中学的、心中想的、手里干的结合起来,突出政协特色,发挥政协跨界别优势,在履职尽责中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完善发展、持续创新。委员会作为具体负责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在完善工作制度、丰富活动载体、做好读书成果转化等方面下功夫,为读书活动高效开展提供有力保证。

  委员们认为,委员读书活动搭建了一个读书学习、交流议政的大平台,是思想引领、凝聚共识的又一个好渠道,丰富了委员履职形式,拉近了委员与专委会的距离,激发了学习动力与履职热情。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按照“书香政协”要求,当好读书“主角”,自觉将读书活动同实际结合、向履职聚焦,切实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李姗)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