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1-30 16:16:04 来源:河北政协
A- A+

  2020年11月26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省委有关文件和省委领导讲话精神,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同志作宣讲报告。

  陈书增同志从把握新阶段,认识新成就,坚定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决心信心;聚焦新目标,着眼新格局,汇聚推动我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新发展的强大力量;立足新方位,落实新要求,彰显政协专门协商机构新担当的鲜明形象;肩负新使命,干出新样子,展现奋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新征程的精神风貌等四个方面,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要点突出、概括准确,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把握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具有重要启发和激励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前段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反复学,持续学,系统学,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在省政协机关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