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人民政协报:河北省魏县政协委员为村民生产生活建言
2020-12-14 14:04:00 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河北省魏县政协委员为村民生产生活建言

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近日,河北省邯郸市魏县政协组织提案人,邀请县交运局、县交投公司负责同志及群众代表,围绕邯大高速路下涵洞影响村民生产生活一事召开协商会。

  11月19日,陈海岭等6位县政协委员联名向县政协提交《关于邯大高速贯通影响后闫庄村民生活的提案》,反映后闫庄村近2000名群众整治环境、改善交通的共同心声。2013年,邯大高速贯通以后,途经后闫庄村高速路下的3个涵洞给全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不便:涵洞内长期积水,有时达1米以上;涵洞高度不够,大型农机具无法通过。近年来,造成20多辆农用车损毁、十几名群众擦伤。

  协商会当天,提案人等一行对闫庄村3个涵洞的积水成因及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进行现场调研、认真分析,寻求解决办法。经过反复商讨,魏县交投公司负责同志表示,一周内拿出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对于魏县交投公司负责同志的诚恳答复,县政协委员陈海岭对解决问题充满信心:“这种接地气的协商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了群众的心坎上。”(张利芳)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