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叶冬松在张家口调研宣讲时强调 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2020-11-27 14:07:00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A- A+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11月24日至25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到张家口调研包联县、包联项目、重点企业并宣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部署,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叶冬松来到蔚县北双涧村,实地查看特色产业发展、扶贫车间运营、基层党建等情况,听取脱贫攻坚进展情况汇报,与县乡村干部坐在一起,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作出具体部署。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把握核心要义,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决心不动摇。要认真落实省委全会部署,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国考准备,防止致贫返贫,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保持工作稳定,增强发展动力,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共同富裕新生活。

  叶冬松深入包联项目和企业,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协调有关部门逐条逐项研究解决,为企业发展拓思路、增信心、鼓干劲。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出重要部署。省委省政府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企业家坚定信心决心,增强内生动力,把握机遇、开拓创新、推动发展。有关部门要抓好政策落实,加快项目建设,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推动企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