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叶冬松在沧州调研并主持召开部分市政协主席座谈会时强调 探索加强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机制 努力让新时代政协工作更有质量更有成效
2020-12-18 17:14:21 来源:河北日报
A- A+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12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在沧州调研并主持召开部分市政协主席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按照省委全会部署要求,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机制,努力让新时代政协工作更有质量、更有成效。

  叶冬松实地考察了沧州四星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离子膜项目、市工商联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深入生产车间、研发一线,详细了解技术创新、产品销售、市场拓展和企业在应对疫情挑战中谋新求变取得的新发展,鼓励企业家抓住机遇,适应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寻找更多合作机会,在融入到国内国际双循环中展现更大作为。

  叶冬松还与部分市政协主席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对加强改进政协工作和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廊坊、保定、沧州、唐山、衡水市政协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省政协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就围绕党政重点工作做好政协履职、加强“两支队伍”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叶冬松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融会贯通抓好贯彻,发挥优势抓好落实,保持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从规范性出发,加强制度建设,从创新性出发,加强制度探索,从实践性出发,加强制度落实,切实发挥制度的重要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展现新时代政协工作新风貌。

  省政协秘书长陈书增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