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工作简报
河北政协工作简报2020年第78期(总第174期)
2020-12-21 15:24:50 来源: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A- A+

  会议·活动

  ●12月7日,叶冬松同志列席省委常委会会议。

  ●12月8日,叶冬松同志出席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赵建明、李红录同志参加。

  ●12月9日,叶冬松同志出席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陈书增同志列席。

  ●12月10日,叶冬松同志出席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陈书增同志参加。

  ●12月12日,叶冬松同志参加天津市党政代表团来我省考察活动。

  ●12月8日,梁田庚同志先后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专项督查工作培训动员会,陈书增同志主持,有关副秘书长和研究室、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12月9日至11日,根据省委要求和省政协党组安排,梁田庚、沈小平、孙瑞彬、曹素华、苏银增同志分别带领督查组,赴保定市和望都县、清苑区、涞源县、涞水县,石家庄市和藁城区,邢台市和隆尧县,衡水市和枣强县、武邑县,唐山市和路北区、丰南区、滦州市,就市、县党委和政协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和实地抽查核查。安国富、韩咏梅、李红录、李晓明、马誉辉同志参加。

  ●12月7日,孙瑞彬、边发吉同志出席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学习座谈小组第四季度学习座谈会。王静、李红录、张振刚、吴英、孙杰、宋振江、李建强同志参加。

  ●12月7日,葛会波同志在京出席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齐为民同志参加;8日至12日,在京参加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12月7日至10日,卢晓光同志在京出席民革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12月8日至10日,边发吉同志在京参加民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10日至11日,到任丘市调研政协工作,并出席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联合省话剧院、省心连心艺术团、省杂技团举办的文化下基层活动,张振刚同志参加;13日,在京出席中杂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12月10日至13日,王宝山同志在京参加国家耳鼻咽喉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年会。

  ●12月8日,陈书增同志参加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专委会工作

  ●12月8日至10日,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红录参加全国地方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12月9日,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安国富会见到访的省政协港区常委陈智仁一行。肖丽萍参加。

  ●12月10日至11日,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高占红参加2020年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会议。

  机关工作

  ●12月8日,省政协专题宣讲团分三个片区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韩咏梅、栗建华、安国富同志分别在北片区的承德市、中片区的沧州市、南片区的邢台市3个主会场,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其他10个市设分会场,住各市部分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委员,各市县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工作人员共计4900余人参加。

  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

  ●12月9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率队到邢台市新河县就“文化旅游与纪念馆建设”进行调研。  

  市政协工作  

  ●12月9日,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文到河北中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包联企业开展调研。

  ●12月11日,邯郸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副主席汪涛出席小微协商活动,围绕加强和规范停车管理开展协商。  

  ●12月8日,沧州市政协主席宋有洪到包联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12月10日,衡水市政协副主席马卫、孙云霞就《关于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治理的建议》进行提案办理协商。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