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卢龙县政协开展机关述职述学测评活动
2021-01-01 09:06:38 来源:卢龙县政协
A- A+

  12月29日,县政协开展了2020年度机关全员述职述学和民主测评活动,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共32人参加活动。

  述职测评会上,在职在岗的19名乡科级及以下干部分别上台进行述职,盘点一年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相关主管领导随即进行点评,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是宽逐人进行点评,肯定成绩和进步,指出缺点和不足,提出希望和要求,为每名机关干部把航定向。随后,对全体干部职工分4类进行了全员民主测评,当场进行唱票,晾晒测评结果,并做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近年来,县政协坚持开展学习型机关建设,大力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建立“每周学习日”制度,组织机关干部轮流上讲台,开展“每人一讲”活动,培养干部的学习能力、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实行委办室轮流编印《委员园地》,培养干部材料收集整理、总结归纳、信息写作能力,提升文字功底;实行委办室轮流组织视察、调研、提案督办等集中履职活动,培养干部的协调能力和活动组织能力;实行全员参与全会事务,培养干部办文、办会能力。一系列举措使机关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机关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得到极大提升。(闫知亚)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