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陈书增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安排部署“两节”期间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01 20:46:43 来源:办公厅宣传处
A- A+

  2020年12月31日,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书增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传达学习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加强元旦春节期间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书增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所面临的形势,特别是元旦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聚集性活动多、传染风险提升的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克服麻痹心理,毫不松懈地从严从细做好防控工作。

  陈书增要求,要更加严格落实好防控措施,教育干部职工扎实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加强机关出入检测和值班值守,加强食堂餐饮管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严格落实机关公共区域和办公场所消毒保洁措施,切实保障机关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对抓好“两节”期间机关防疫物资储备、加强工作督导等进行了部署。(柏学聚)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