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邢台市政协发出倡议:为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贡献政协力量
2021-01-12 20:21:16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A- A+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1月11日,政协邢台市委员会发出倡议书,号召号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相关要求、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贡献政协力量。

  倡议书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已全面进入关键时刻。邢台市委、市政府迅速安排部署,坚决把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提出了“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要求。全市上下闻令而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中,搭建起了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现发出倡议如下:

  一要坚决响应市委号召,在维护和谐稳定上做表率。严格遵守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带头做好防控措施的解释宣传和释疑增信工作。主动劝导、督促身边亲友不聚会、少出门,自觉配合做好疫情筛查监测。坚决抵制谣言散布,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增强全社会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和坚定决心。

  二要坚决履行社会责任,在积极奉献爱心上做表率。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精神,自觉扛起社会责任,带头并动员社会各界用真情义举驰援防疫一线。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积极向南宫市等地捐献急需物资,奉献爱心,并力所能及地用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防疫帮助,汇聚起守望相助、携手并进的强大合力。

  三要坚决做好自我防护,在践行防控要求上做表率。要身体力行,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在讲究卫生、做好防护等方面作出良好示范,做好戴口罩、勤消毒、常通风等常态化防护措施,做好个人体温监测、信息登记,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党和人民有召唤,危难关头显担当。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并肩、万众一心,履职尽责、尽显担当,凝聚最广泛的社会共识,传递最强大的精神动力,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