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保定市政协发挥优势落实责任 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果
2021-01-14 10:48:38 来源:保定市政协信息处
A- A+

  招商引资工作是保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确定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和第一要务。保定市政协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不断拓宽思路,充分发挥优势,狠抓责任落实,广泛宣传推介,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之后,保定市政协迅速发力,狠抓落实。李俊岭主席亲自调度,一线指挥。一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制定了《关于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工作方案》,细化招商引资目标职责,建立联络协同制度,明确联系人和联系点,确定立足 “专、广、准”,坚持“三个三”的主基调,全力保障推进招商引资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设置了招商引资工作专班小组,策划相关见面会,建立引荐项目工作台账,加强与相关企业的联络,对企业的规模、经营现状、发展方向进行全面了解,搜集相关的招商引资信息。对于企业在招商引资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矛盾,积极主动协调有关部门进行解决,做到服务到家、到家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三是多次专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和调度,坚持引进来、走出去,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体现政协特色,多方拓展招商资源,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截止2020年12月底,共组织见面洽谈会二十余次,接待客商十五批次,部分已达成合作意向。经初步统计,现有引荐推进项目共54项,其中产业类项目13个,高新技术类项目12个,基础投资类项目20个,高端服务类项目9个,总投资亿元以上项目24个,5亿元以上项目8个。(保定市政协信息处)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