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权威发布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同心抗疫情、合力促发展”活动提案的通知
2021-01-14 19:16:00 来源:河北政协
A- A+

省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政协各专门委员会:

按照省政协“同心抗疫情、合力促发展”活动要求,为充分发挥提案在专门协商机构中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省委、省政府防控疫情提供参考,从即日起开始征集有关活动提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案选题要聚焦当前我省疫情防控的难点问题和“六稳”“六保”重点问题,围绕加快抗疫物资生产供应、提高检测救治能力、改善疾控基础条件、食品应急储备和供应体系建设、稳定市场价格、特殊群体生活救助等方面,深入基层一线,加强调查研究,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

二、每件提案字数不超过1500字,提出问题要聚焦,反映情况要准确,分析问题要深入,提出建议要具体,提案撰写要规范。登录河北省政协委员履职系统提交提案,并在提案题目后注明“活动提案”字样。

三、提案委员会指定专人负责在网上接收提案,会同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有关承办单位建立快速交办落实机制,做到随时提交、即刻审查、快捷交办、迅速落实,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政协提案力量。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2021年1月14日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