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省政协提案委部署疫情防控提案工作
2021-01-15 20:28:00 来源: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A- A+

同心抗疫情 合力促发展

省政协提案委部署疫情防控提案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协《关于在全省政协迅速开展“同心抗疫情、合力促发展”活动的通知》精神,1月15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联合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提案工作。

  会议要求

  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办理好疫情防控提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要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更加重视办理速度效率,尽快发挥提案作用,确保委员满意、人民群众满意。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提案办理办理工作,推动同心抗疫情、合力促发展活动深入开展,为我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提案力量。

  会议研究决定

  建立“三审三步”的疫情防控提案快速办理机制。“三审”,即省政协提案委直接责任人每天上午和下午两次核查委员提案提交情况并对提交提案进行初审、办公室主任审定、省政府督查室核审,“三步”,是要求办理单位收到提案要签收、第一时间联系委员、及时反馈办理结果。疫情防控提案办理情况要纳入承办工作年终考核。会议还交办了近期收到的3件疫情防控提案。

  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卫健委、省教育厅、省商务厅、省政务服务办、石家庄市政府、邢台市政府等11个疫情防控提案重点承办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