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人民政协报:河北省乐亭县政协委员围绕十项重点工作履职尽责显担当
2021-02-08 16:11:00 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编者按:2月8日,人民政协报刊发《河北省乐亭县政协委员围绕十项重点工作履职尽责显担当,服务全面发展是每一名委员的责任和义务》一文。现予转发。

河北省乐亭县政协委员围绕十项重点工作履职尽责显担当

服务全面发展是每一名委员的责任和义务

  2月5日,政协河北省乐亭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闭幕,县委书记张福林在会上对政协及政协委员提出新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围绕中心协调一致促发展。

  县委全会围绕加快全面建成全国百强美丽乐亭的总体要求,提出了招商引资上项目、加速创新资源要素汇聚、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消费和投资拉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滨海特色城市、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乐亭、增进民生福祉、建设平安乐亭等需要重点抓好的十项工作。对此,广大委员一致认为,这十项重点工作是全县的中心任务,围绕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聚奋进之力,才能找到委员履职尽责的载体。

  “我们广大委员来自各行各业,联系广泛、人脉丰厚,主动作为是实现自身价值的有效手段。对此,要主动牵线搭桥、联络沟通,为乐亭吸收先进理念、汇聚发展英才、引进高质量项目持续注入强大动力。”委员们认识到,服务全面发展,是每一名委员的责任和义务,在服务发展上要增动力,体现出主动作为和担当。在工作上出实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聚集重点工作中打基础、利长远、关全局的重大课题,积极开展视察调研和协商议政,发出更多有深度的政协声音。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