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两会新看点 长城云直播③丨法治社会 让生活更美好
2021-02-20 08:59:08 来源:长城网
A- A+

  “两会新看点,长城云直播”第三期节目云端对话河北省人大常委、河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齐明亮,河北省人大代表、河北省律师协会名誉会长侯凤梅,河北省政协委员、河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唐山市律师协会会长郁红祥,河北省人大代表、河北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邢台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齐秀敏。四位代表委员对“法治社会 让生活更美好”话题展开讨论。

  法治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民法典》的实施将会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意义?营商环境法治化与社会经济发展有着哪些千丝万缕的联系?未来,司法环节在建设法治社会进程中又要朝着哪些方向努力?且听四位代表委员共话法治建设,畅谈美好未来。

  总策划:王悦路

  策划:白志利  赵呈岗

  导演:郑佳洵

  编导:曹楚媛  顾晓凤  于博源 

  导播:高京伟

  录制:苏杭

  摄像:刘超  田正  金鑫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