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委员履职 >> 委员建言
张帆委员:让今天寄出包裹 明天就能收到
2021-02-21 18:12:00 来源:长城网
A- A+

  长城网讯(记者 李梦颖 周亚彬)“在过去的一年,河北邮政投递了3.8亿件邮政包裹。疫情期间,为防疫物资和百姓生活物资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2月19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张帆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张帆。长城网记者 周亚彬 摄

  “预计2021年全省邮政包裹总量将突破5亿,今年我们将在正定、雄安新区、唐山新建邮件处理中心以加快包裹处理能力,同时还会增加包裹自提点,让今天寄出包裹,明天就能收到的愿望得以成真。”张帆说。

  张帆表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还将在今年开通国际邮件互换局,加快国际邮件的传递,同时也开通了正定机场通往全国各大城市的邮航飞机,这样河北人民将会享受到邮政快递带来的便捷体验。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微信下单,或者拨打11183,足不出户就可通过河北邮政寄出手中的快递,智能快递箱、快递服务站也在走进社区,便利千家万户。”张帆表示,未来,河北邮政将深度融合于河北经济社会的发展,为河北发展贡献出邮政力量!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