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叶冬松出席
2021-02-22 09:23:39 来源:河北日报
A- A+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马利)2月21日,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调整补选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和常务委员。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会议。

  15时,会议开始。

  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共有委员762名,实际出席委员666名,符合规定人数。

  因年龄原因,沈小平、曹素华同志主动请求辞去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会议通过了他们的请求。会议认为,沈小平、曹素华同志政治上坚定,党性观念强,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提交大会选举的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补选副主席候选人名单和补选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已经省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各委员小组酝酿讨论同意,并经主席会议确定为正式候选人。

  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苏银增、王宝山和秘书长陈书增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主持会议。

  会后,叶冬松主持召开主席会议,听取了关于大会选举计票结果的汇报,确认选举结果有效。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