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陈书增主持并讲话
2021-03-17 09:29:08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A- A+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开创政协事业和机关工作新局面

陈书增主持并讲话

  3月16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并进行学习交流。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政协事业和机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大意义、全面对标对表,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聚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开创新局上见实效,提高机关干部办文办会、文字材料、沟通协调的工作水平,提升“八种本领”“七种能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精神,教育引导机关干部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榜样学起,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树一流形象、创一流业绩,干出新时代政协机关新样子。

  机关党组成员赵建明、齐为民、刘新宏、蒋树平、马誉辉出席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袁克难、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甄敏才和机关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许连凯)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