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卢晓光在安平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26 10:43:00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A- A+

卢晓光在安平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时强调

广泛凝聚思想共识

奋进新的伟大征程

  3月23日,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暨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一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座谈会在衡水市安平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了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副秘书长马誉辉,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负责同志,部分省、市、县政协委员参加学习座谈。

  卢晓光在参观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回顾中共安平台城特别支部和中共安平县委创建发展历史后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动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要丰富学习载体,营造浓厚氛围,用好河北省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干部群众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定信心、汲取力量,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与委员履职尽责、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务实勤奋工作,以昂扬姿态助力开启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卢晓光还看望了住衡水市政协委员,并围绕安平县域经济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刘彬彬)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