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苏银增在秦皇岛市宣讲党史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26 10:52:00 来源: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A- A+

  3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在秦皇岛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并调研。

  苏银增参观了柳河北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北戴河区陆庄村村史馆等,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并在北戴河区与部分省、市、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座谈宣讲。

  苏银增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激励全党带领全国人民满怀信心迈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既是为我们上了党史教育第一课,也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开展学习教育的重点,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推进政协工作的奋进力量,树立专门协商机构新形象,干出政协工作新样子,展现服务大局新作为。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体现政协特色,强化实际成效,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苏银增还实地考察了香格里拉(秦皇岛)葡萄酒有限公司、集发农业梦想王国项目,指出要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陈虎参加活动。(刘合强)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