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王宝山在定州市、石家庄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29 09:11:00 来源: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A- A+

  3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在定州市、石家庄市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并调研。

  王宝山参观了定州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及军部旧址、正定县高平地道战遗址、高平抗敌斗争纪念馆等,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并在定州市、石家庄市正定县与部分省、市、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就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座谈宣讲。

  王宝山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总书记谋思深远的战略眼光和真诚质朴的为民情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央新精神、全国政协新部署和省委新要求,进一步筑牢重要阵地、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巩固重要平台、用党的创新理论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畅通重要渠道、广泛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合力。要把助推“十四五”时期新发展作为履职着力点,聚焦“三件大事”“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创新驱动发展、扩大内需等重点工作,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围绕就业、乡村振兴等民生关切进行协商监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优势,不断完善专门协商机构工作制度,着力提升专门协商机构履职能力,更好彰显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和特色。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安国富参加活动。(李姗)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