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重点调研和大会发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1-04-01 09:10:00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3月30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重点调研和大会发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省发改委、科技厅、工信厅等部门负责同志作相关情况介绍,并对做好常委会议重点调研和大会发言工作做了动员部署。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卢晓光指出,围绕“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是省政协党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要聚焦中心大局,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精准建言献策,选准调研题目,深入调查研究,写好发言材料,确保取得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要多方协调联动,明确职责任务,加强协调服务,切实把调研和发言的组织协调工作抓紧抓好,努力为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秦方磊)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