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葛会波在邢台市宣讲“两会”精神
2021-04-02 14:26:00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3月29日至30日,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率调研组赴邢台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就森林城市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葛会波先后到信都区前南峪村抗大陈列馆、前南峪村生态经济沟、邢台市园博园、柏乡县牡丹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在柏乡县与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就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座谈宣讲。

  葛会波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力量。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强化协商建言实效,促使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化解矛盾、增进共识、实现团结的治理效能。要紧扣全省大局,助推高质量发展,把握履职方法,提升制度效能,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强大合力,以高质量履职助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晓明参加活动。(谢力)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